柴油发电机上充电器

爱游泳的虫2024-04-02 19:20:4916关于我们柴油发电机上充电器

电瓶主要是提供电源,起动成功后由柴油机带动一台输出直流28v的小发电机给电瓶充电,也有的机组上没有这台小发电机,而由发电机组提供的380220v交流电通过充电器给电瓶充电现在电瓶没电了,有多种原因如果柴油发电机组。

柴油发电机上充电器

柴油发电机蓄电池功能FP系列蓄电池智能充电器是专门为蓄电池充电而设计,具有恒压,恒流,涓流,充足自停,抗短路等功能特性,且充电电流值可设定,充电电压值可设定一· 使用范围1· 适用于各种品牌,型号,功能的柴油发动机配套的启动电池自。

发电机B+接电瓶,N是中性点也就是三相线圈的公共连接点,D+是连接内部调节器的供电端如发电机外配调节器,则调节器+接发电机B+,负极接搭铁,F接发电机的电刷正极,这样就可以发电给电瓶充电了。

关注 柴油发电机起动用蓄电池是可以自动充电的,前提是柴油机起动电路没有故障,柴油机起动柴油机的小发电机不是大发电机,大发电机是提供电力日常使用的会给蓄电池充电的,这里最关键的是柴油机起动电路中的调节器。

柴油发电机上充电器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633.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