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用柴油发电机计费

应该套安装第一册机械设备安装工程中,其他机械安装中的柴油发电机组安装修改定额子目,定额编号为11174~11179根据设备的重量套相关定额子目柴油发电机是柴油发动机与发电机通常是交流发电机的组合以产生电能 柴油。

例如300KW发电机每小时油耗80L 计算每度电需要柴油80300=026L 计算每度电折合人民币026*65=169元 这个是电费的,加上你的保养维护成本,每度电大约2元左右。

1首先确定您的施工现场需要多少电力2其次根据预计的工期和电力需求,评估是租赁还是购买柴油发电机更经济合算3最后与多个供应商联系,了解他们的租赁或销售条件,并比较不同供应商的报价。

正常情况下,柴油发电机组发一度电16元左右,汽油发电机组发一度电23元左右柴油发电机使用注意事项 使用及维护机组前,必须阅读并理解本说明书及相关的其它随机资料正确的安装机组是机组正常使用的前提,并使用合格的。

正常情况下,柴油发电机组发一度电16元左右,汽油发电机组发一度电23元左右柴油发电机是一种小型发电设备,系指以柴油等为燃料,以柴油机为原动机带动发电机发电的动力机械整套机组一般由柴油机发电机控制箱。

施工用柴油发电机计费

升,如柴油单价 650 元升,则费用约 1140 元,加上润滑油使用,费用总计约 1200 元费用与负荷油价有关系,负荷小,燃油消耗减少,柴油单价以当地市场价考虑,另外,润滑油用量很少,以燃油价的 5% 考虑。

价格比较 250KVA柴油发电机的价格因品牌型号功率配置等因素而异市面上的价格大致在20万元到30万元之间在选择时,应该根据实际需求和预算进行综合考虑同时,不要只看价格低的产品,还要注意产品的性能和质量选购。

1000KW的中型柴油发电机,组国产和进口在发电成本上是差不多的,满载状态,以5000元\吨10#油\机油200元一桶16L计算柴油105元KWH,机油约为2分到5分KWH正常运行,维修费用\发电工人工资等加上去15元一。

施工用柴油发电机计费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656.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