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日常检查标准

伴随着夏季用电高峰期的临近,限电随时可能发生应对夏季限电,不少企业配备柴油发电机作为备用电源,随时应对夏季限电那么在夏季使用柴油发电机组有哪些注意事项呢1日常检查维护保养 夏季使用柴油发电机组,日常的维护保养。

柴油发电机日常检查标准是什么

所谓的A级保养就是日常保养,这是发电机组保养最基本的方法通过下面的步骤,及时发现机组工作中出现的毛病,以免出现重大的事故l检查发电机工作日报2检查发电机机油平面冷却液平面3日检发电机有无损坏渗漏。

柴油发电机日常检查标准

柴油滤清器,检查调整气门间隙,检查引擎外部螺栓,发现松动及时旋紧4检查电路检查发电机输出线及控制线有无损伤松动,不许带负荷开机,关机时必须切断电源5检查冷却系统冷却散热器的水量是否足够,添加防锈剂。

柴油发电机日常检查标准

一首先要对机组做外观检查引擎外部是否有损,缺件,螺丝是否松动,发电机输出线或控制线是否损伤松动二其次要做燃料系统检查1燃油量是否足够,配线配管是否有没有漏油或管件松动等,排除燃油系统中的空气2。

柴油发电机检测的内容主要包括?

发电机的日常维护检查项目包括1检查燃油箱存油量,根据需要添足2检查机油标尺刻度,根据需要适量补充3检查水箱水位4检查蓄电池电压,不足时应该及时充电5检查有无漏油漏水现象6检查各附件的安装紧固程度。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692.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