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组启动不发电

发电机无法启动二十点原因1柴油发电机组卡死,人工无法盘车排除方法彻底检查,寻找原因2燃油滤清器严重堵塞排除方法定期更换燃油滤清器3进气系统堵塞严重排除方法定期更换空气滤清器4部分机组电喷性上电启动太快。

柴油发电机组启动不发电

如果柴油发电机组的控制面板上备有充磁电路时应将扭子开关扳向“充磁”位置,既可向交流励磁机充磁对于三次谐波励磁的发电机,当空载起励电压建立不起来时,也可用直流电源经行充磁2励磁回路接线错误,查找后予以纠正。

柴油发电机组不能启动的原因无燃油或燃油量不足发动机汽缸冷却水温度低蓄电池电压低喷射油泵有空气启动电动机故障控制回路故障解决方法如下一电路方面1顺利连上诊断仪,说明发动机的ECU已经上电读故障。

柴油发电机组启动不发电

您好,不发电故障及原因1控制屏指示电压表坏2控制屏上#39自动手动灭磁#39开关在灭磁位置全自动发电机组功能3接线错误4无剩磁或剩磁太低5碳刷和集电环接触不良或碳刷弹簧压力不够三波有刷电机。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699.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