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钥匙拧不动

3检查水温燃油温度进气温度值都正常,说明发动机并没有进入热保护的运模式通过以上检查,基本排除了发动机电路方面如果开钥匙时连不上诊断仪,发动ECU没有得电,应该按如下方法排查找到给发动机ECU送电的主继电器$检查。

柴油发电机钥匙拧不动

这种情况大概率就是点火开关启动器出现了故障,导致无法使启动机进行运转,而无法启动,以及还有可能就是起动机继电器损坏导致接触不好,无法使启动机正常运转而导致无法正常用钥匙无法启动车辆的故障出现,而像这种情况下,首先。

这种情况可能是启动机或者启动机继电器有问题,你正常24v,拧动就变成20说明有电压降,用电器应该是通电的,所以需要检查下是不是起动机或者继电器有问题摘要解放j6拧钥匙马达没反应,电流显示24电门一拧力马变成20左右,怎。

1是电瓶电压低于10V,导致启动能量不够可以试一下搭线启动2是启动电机磨损严重,马达描镗如果钥匙打开后仪表灯光正常,手动档车可以试一下推车启动自动档车就别自己排除了,保险上齐的话叫无事故救援拖去修理厂。

柴油发电机钥匙拧不动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717.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