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开机操作票

7机组启动后,检查控制箱模块各项参数机油压力水温电压频率等 8通常情况下,机组启动后转速直接达到额定转速如1500rmin有怠速要求的机组,怠速时间一般为35min,怠速时间不易过长,否则可能烧坏发电机。

柴油发电机开机操作票

以下是安全操作规程一以柴油机为动力的发电机,其发动机部分的操作按内燃机的有关规定执行二发电机启动前必须认真检查各部分接线是否正确,各连结部分是否牢靠,电刷是否正常压力是否符合要求,接地线是否良好三。

开机顺序一 检查机油油位,在标尺线最低点以上在控制盘下方,一次加注在30公升左右二 将柴油注压塞压动34下,将柴油压入机器内三 启动钥匙,将柴油发电机启动四 调整怠速手把在中间位置,并且。

柴油发电机开机操作票

一接地检查柴油发电机出厂时未接地,必须按照现场规定正确接地不正确的接地和不正确的保护会导致机组的损坏甚至人员的伤亡二重新连接测试大多数交流发电机可以重新接线以适应不同的输出电压,在变换电压之前,检查。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719.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