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容量设计表格

1 设计计算方法装机容量×24=每天发电量,装机容量×电网公司同意上网年小时=年发电量2 实际计算方法根据发电机装设的DCS统计每天发电量3 装机容量为200KW的不是电厂,而是小柴油发电机吧一天不停满发电,可以;η2发电机效率,不同发电机η2值不同,η2=088~095α功率修正系数Pe柴油机标定功率,kWPP柴油机附件所耗功率,kW,Pe为净功率时,PP=0Pe为总功率时,PP=004 Pe~008 Pe同时。

柴油发电机容量设计表格

柴油发电机组的容量是指其能够输出的最大电功率,通常以千瓦kW或兆瓦MW为单位来表示这是衡量发电机组规模和能力的重要指标,对于选择适合的发电机组以满足特定电力需求至关重要柴油发电机组的容量大小取决于多个因素;至少4000KW5000KW的设计容量,变压器是可以超载的,发电机设计需考虑放一定余量;1先算出油箱的容积=125×1×05=0625立方米 2柴油的比重约085,则0625×085=053吨,装满油箱约05吨。

柴油发电机容量设计表格

柴油发电机组的型号其中符号和数字代表的型号含义如下11输出额定功率KW,用数字表示22输出电压种类G代表交流工频P代表交流中频S代表交流双频Z代表直流33发电机组类型F代表陆用FC代表。

一般柴油发电机的启动容量仅仅为其额定容量的20%30%,也就是说,100kw的柴油发电机能够启动的电机最大容量为2030kw,这是因为柴油发电机的油门不能再大电机启动时快速打开到正确的位置,所以会造成柴油发电机的转速下降。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722.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