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并入市电

爱游泳的虫2024-04-06 11:15:4614服务支持柴油发电机并入市电

发电机的输出功率低于负荷功率,从而电流增大而跳闸可适当增加柴油机转速,或减少负荷功率。

如果线路没有和市电断开供电,可能会烧毁线路或你的发电机交流供电并线发电机与市电并行供电,必须同频同相同压除非你有相关控制器,否则一般情况下只能是二选一供电。

可能烧毁发电机,也有可能是柴油机反转,使柴油机在非工作状态下工作,损害严重。

柴油发电机并入市电

用个小的电机接在市电上,如果是正转就记下方向,然后在接在发电机组上,假如反转的话就把中间的线与边上的任意一根线调一下,这样的话电机就会正转了,这样你就把发电机组的接线表为ABC就可以了也就是你讲的相序一。

柴油发电机并入市电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736.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