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f端没有电压

1、主要看发电机了,有的自带调节器 80%是调节器坏了,剩下的就是整流器坏了,新生产的收割机发电机90%以上是自带调节器, 我这个比较熟我经常修啊。

2、1如果只是电压表指示没有电压,而其他表记没有变化,那么基本可以确定是电压表本身出了故障,更换电压表即可2如果其它表记指示也全部消失,应该是发电机跳闸或者失去励磁了3如果电压表指示消失,功率表也发生变化。

3、1柴油发电机组的调压板损坏2二极管损坏3调压板到电球的连接线松脱断线或熔断器开路4发电机组的大电球轴承磨损严重超标引起PMG定转子,励磁定转子,主电球定转子损坏5电压表坏或连接线断线参考资料h。

4、1整流器故障,会造成发电机组不仅没有电压输出,而且输出频率都没有显示科技论文,柴油发电机组此时必须更换整流器总成快速排除故障值得注意的是必须选择与之相匹配的型号2发电机组线圈烧坏时,会产生明显的胶臭味。

5、故障处理1对发电机主输出回路进行检查,防止输出端存在短路造成励磁无法建立2有励磁充磁按钮的按一下励磁充磁按钮3无励磁按钮的,用电瓶对其充磁柴油发电机是一种小型发电设备,系指以柴油等为燃料,以柴油机为。

柴油发电机f端没有电压

6、发电机启动没电压很可能是没有磁场了可采用以下解决方法1先看看两个滑环光泽程度,如果没什么光泽,就用砂布磨一下,直到变光亮为止,如果还不行,就拿一根很细的保险丝来,把发电机上的“三相四线”随便接两根使。

7、你的这个发电机不发电了,其原因是没有剩磁了,可以用人工充磁,办法如下用一根导线触碰发电机的磁场接线柱数秒钟如图中的两个红圈,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不行,那就是电压调节器有故障了,修理或者更换同类型的电压调节。

柴油发电机f端没有电压

8、2电表损坏用万用表电压档直接测量发电机端电压 3电表不准定时校验电表,不准的应予更换 4调压器插脚接触不良检查调压器50HZ,60HZ及78,F+F插脚是否有松动现象 5压敏电阻短路检查硒堆,确保无。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744.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