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柴油发电机安全操作

启动后,机器运转声音正常,冷却水泵运转指示灯亮及路仪表指示正常,启动成功10通常情况下,机组启动后转速直接达到额定转速有怠速要求的机组,怠速时间一般为3~5min,怠速时间不易过长,否则可能烧坏发电机相关元器件;3发电机线路连接户外线的标准有必要能满意所用电器负载的需求,当使用加长的电线时,要承认其与地之间的绝缘杰出4保持汽油的清洁在运用油桶加注柴油之前,要通过充分沉积,沉积时间最好在3天以上加油时还应细心。

工地柴油发电机安全操作

起动前的准备工作1机房操作人员应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穿工作服和绝缘鞋,机组人员应分工明确2检查飞轮及发电机部分防栏杆罩是否完好3检查各变速箱离合器调速器油位各紧固件等,确认完好,油水温度不低于。

工地柴油发电机安全隐患有哪些

小型柴油发电机组使用时应注意哪些1冷启动后未暖机就带负荷运转柴油发电机冷机启动时,由于机油黏度大流动性差,是机油泵供油不足,机器摩擦面因缺油润滑不良,造成急剧磨损,甚至发生拉缸烧瓦等故障2柴油发电。

施工现场柴油发电机安全有哪些规范

四严禁带负荷停机每次停机前,必须先逐步切断负荷,然后关闭发电机组输出空气开关,最后将柴油机减速到怠速状态运转35分钟左右再停机以下是安全操作规程一以柴油机为动力的发电机,其发动机部分的操作按内燃机的有关。

客观上造成带负荷停车,有可能会导致发电机励磁控制系统及相关元器件的损坏4最后要注意严禁带负荷停机,每次停机前,必须先逐步切断负荷,然后关闭发电机组输出空气开关,最后将柴油机减速到怠速状态运转35分钟再停机。

柴油发电机自动启动控制屏的启动停机操作四自动启动 1把控制屏面板上的各按钮复位2按一下自动AUTO开关,机组进入待机状态,3把柴油发电机总空气开关合上ON位置4“市电”停电,柴油发电机在5~8。

工地柴油发电机安全操作

出风口面积应大于水箱面积15倍以上老款的柴油发电机组需采用混凝土做基础,在安装时须用水平尺测其水平度,使机组固定于水平的基础上机组与基础之间应有专用防震垫或用底脚螺栓而现代的柴油发电机不需要混凝土做基础。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755.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