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启动的逻辑

1、一 手动试机 1柴油发电机组手动启动先测试警报系统正常后,将控制开关切于手动MAN位置后,柴油发电机组即可自行启动二 自动切换控制 1将控制开关切到自动 AUTO ,并配合电源自动切换开关ATS控制开关亦。

2、柴油发电机自动启动控制屏的启动停机操作四自动启动 1把控制屏面板上的各按钮复位2按一下自动AUTO开关,机组进入待机状态,3把柴油发电机总空气开关合上ON位置4“市电”停电,柴油发电机在5~8。

3、柴油被点燃,混合气体剧烈燃烧,体积迅速膨胀,推动活塞下行,称为‘作功’各汽缸按一定顺序依次作功,作用在活塞上的推力经过连杆变成了推动曲轴转动的力量,从而带动曲轴旋转将无刷同步交流发电机与柴油机曲轴同轴安装,就。

柴油发电机启动的逻辑

4、怠速时间最好不要超过10秒,否则易损坏活塞和气缸在启动完毕后大家要注意观察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的运行情况,比如是否存在异常震动异常噪声,以判断机组是否进入正常运行状态,如果出现了异常情况要立即停机,切勿继续使用。

5、柴油发电机的启动与停机一 手动试机 1柴油发电机组手动启动先测试警报系统正常后,将控制开关切于手动MAN位置后,柴油发电机组即可自行启动2柴油发电机组停车将控制开关切至停止STOP位置或压下红色紧急停车。

柴油发电机启动的逻辑

6、柴油发电机启动步骤一启动前的准备每次在开机前必须要检查柴油机水箱内的冷却水或防冻液是否满足,如缺少要加满拔出机油油标尺查看润滑油是否缺少,如缺少要加到规定的“静满”刻度线,再仔细检查有关部件有无故障。

7、4打开发电机操作屏下的控制柜,合上启动开关刀闸,待显示屏有电按动上下翻页键,查看发电机的有关运行记录,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处理,做好发电准备二启动运行1按动启动按钮,发电机启动运转,同时应注意有无机械。

8、一自动状态 1保持启动电动机的蓄电池组达到启动电压 2保持散热器冷却水位正常,循环水阀常开 3曲轴箱油位保持在量油尺刻线 ±2cm的范围内 4油箱油量在一半以上,燃油供油阀常开 5发电机控制屏的。

9、柴油发电机组启动开关控制的操作步骤介绍如下1打开起动开关,实现线路搭铁2按动电动预供油泵按钮或用人工扳动手动预供油泵,向系统内泵油当机油压力升至98kPa以上时,方可进行起动采用电动预供油泵泵油时,每次。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785.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