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房有消防喷淋

1、设有500 M3消防水池,保证大厦火灾情况下30分钟的供水量地下三层设置2台消防喷淋泵,上海凯泉产品,其中1台备用大厦锅炉房和柴油发电机房设有水喷雾系统大厦地下夹层通信机房设置有气体灭火系统FM200;2柴油发电机房应根据防火等级选择耐火200h的隔墙和150h的楼板与其他部位隔开3应单独设置储油间,储油量不超过8小时需要量,采取防泄露油措施,油箱应由通气管室外,储油间应采用防火墙与发电机间隔开。

2、2005建筑灭火器配置设计规范,配电间的火灾为E类火灾带电火灾,即物体带电燃烧的火灾所以配电室应选择磷酸铵盐干粉型灭火。

3、一般采用独立防火分隔,单独划分防火分区应单独设置储油间,储油量不超过8小时需要量,采取防泄露油措施,油箱应由通气管室外设置火灾报警装置设置灭火设施如气体泡沫水喷雾等自动灭火设施灭油火等等;室内给水管道不应穿越变配电房电梯机房通信机房大中型计算机房计算机网络中心音象库房等遇水会损坏设备和引发事故的房间,并应避免在生产设备上方通过规范里没有说柴油发电机房不能穿越我见到采用传动管控制闭式;生活水泵房可以不用,但柴油房和风机室是一定要用的,在民用建筑规范和消防中都有要求的。

4、1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设置,必须考虑对设备的影响,喷放时不得影响柴油发电机组等设备的正常运行,不得引发漏电等安全事故提高设备外壳的防护等级,同时做好电气线路的保护,电气设备外壳的防护等级可以参照消防给水及消火栓。

柴油发电机房有消防喷淋

5、柴油发电机房的喷淋头用的是常规68°的,红色的厨房一般用93°,绿色的。

柴油发电机房有消防喷淋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802.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