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启动柴油发电机功能

主要是自动状态自动停机的问题对于小功率柴油汽油发电机组,有电启动功能,并带自动风门的可以买个ATS自动转换开关无论单相还是三项都可以装装此功能毕竟是有市电和发电机两路供电,ATS就是为这样的状态设计的,两路。

在选择自动化发电机组要清楚,是需要哪种自动化,以免浪费一般的紧急情况下如消防医院等备用的柴油发电机组需要全自动化功能的多一些,而一般情况下只需要自启动柴油发电机组即可购买时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当市电停止时,A·T·S会将启动信号给予发电机控制系统,发电机即会自动起动6当控制开关切到停止STOP,或仍保持在自动,但市电已恢复时ATS即送来停车信号,柴油发电机组即会自动停止。

对市电突然中断将造成重大损失或人身事故的用电设备,常设置应急发电机组对这些设备紧急供电,如高层建筑的消防系统疏散照明电梯自动化生产线的控制系统及重要的通信系统等这类发电机组需要安装自启动柴油发电机组,自动化。

1正常情况下,机组应始终处于准备启动状态,当两路市电均中断供电时,机组应立即起动,机组启动延时时间延时0至3秒可调,机组能自动起动机组共且有叁次连续自启动功能任一路市电恢复时,柴油发电机组应能继续带。

2 感应信号触发启动在配置好自动启动系统后,一旦市电故障或其他设定的条件满足,感应装置会发送信号给控制器,控制器接收到信号后会自动启动柴油发电机3 系统监控与反馈自动启动系统通常还配备有监控和反馈机制,可以。

自启动柴油发电机功能

启动电机启动马达的使用1充电到电瓶也称蓄电池,使电瓶保持充满电的状态 一般分为12V和24V启动2供应电流到各电器一般的柴油发电机组上没有多余的电器,所有也不需要电瓶供电3只有在发电机的发电量。

自启动柴油发电机功能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815.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