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正在启动

1 检查发电机的准备工作在启动柴油发电机之前,需要进行一些准备工作首先,要确保发电机的油箱中有足够的柴油,以及机油和冷却液的水平正常其次,要检查发电机的电池是否充电充足,以确保启动系统正常运行2 打开发电。

1开始前检查你必须先检查水箱里的水或防冻液是否充足,如果不足,加满后再启动另外,还要确定润滑油是否加到了规定的刻度线,各部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如果存在潜在危险,必须在启动前尽快消除2柴油发电机组手动启动。

柴油发电机正在启动

柴油发电机在不停机的时候可以加油,因为柴油机没有点火机构,柴油的燃点也比较高,安全系数高一些汽油发电机最好停机以后再加油,更要注意加油时不要将油洒在外面,否则遇到火花就更容易点燃,汽车的自燃的主要原因就是漏油。

柴油发电机正在启动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853.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