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拆柴油滤芯流程

3车辆行驶100,000公里或每3,600小时或更换燃油牌号或出现发动机动力不足问题时,首先要考虑更换柴油粗滤器滤芯4当粗滤器出现水位报警时,必须及时地放掉蓄水盒中的积水具体操作方法是打开放水阀,然后压动手。

柴油发电机拆柴油滤芯流程

2按螺纹的反时针方向先将滤芯和积水杯一起取下,然后再将积水杯从滤芯上取下3小心地清洗积水杯和油环一定要注意积水杯与油环的质量问题,正规发电机厂家柴油机配件的质量是经过检验的4油环用油脂或者燃油涂上。

柴油滤芯更换示意图市面上的过滤器一般都是和滤芯集成在一起的,所以更换滤芯是很自然的事情1第一项任务是在拆卸柴油滤清器之前,按照制造商规定的流程释放燃油系统中的残余压力否则,如果情况紧急,很容易影响汽油溢出。

柴油发电机拆柴油滤芯流程

1有防松装置的拆下防松卡箍2使用通用工具拧下滤芯3用容器盛接滴下的机油注意热油,以免烫伤4将滤芯安装座的表面擦干净5将新滤芯密封面抹上少许机油6将新滤芯装回原位,拧紧7再将滤芯。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863.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