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柴油发电机

爱游泳的虫2024-04-11 09:35:4714联系我们海军柴油发电机

1、对于该舰,在低速拖时重要的是3个声源中的后2个研究了各种推进方式和推进器的组合后,23型护卫舰采用CODLAG推进方式,低速牵行拖阵列声纳时只用柴油发电机,快速运动时柴油机和燃汽轮机一起使用这种方式的好处在于牵引;据资料估算,对于输出功率1MW的柴油发电机和燃料电池系统,整个使用期间费用均需560万英磅,但燃料电池总功率高热扩散小噪声低研制周期短实用·陛更强,因此,德国海军决定支持在新一代的潜艇上发展燃料电池系统燃料电池有以下。

2、另有二台柴油发电机,由双轴驱动二具新型5叶可调距大侧斜低速螺桨从线形上看,和054一样054A的明显受到法国的拉菲特级影响,一如既往地注重低可探测性,舰体干舷外倾10°~20°,上层建筑侧壁内倾7° ~15°但其。

海军柴油发电机

3、电站没有两个独立的发电机组,分别布置于两个辅机舱内每组发电机包括2台1200千瓦450伏60赫的柴油发电机和一个配电板,各发电机均与配电板相接所有4台发电机可用并行或分开的形式运转,两个配电板间有总线相连全。

海军柴油发电机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886.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