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冷柴油发电机线束

爱游泳的虫2024-04-11 14:10:0913新闻动态风冷柴油发电机线束

二根细的一根是接地的,一般是黑色的,另一根是励磁线,一般是黄色,在发电机上是F,整体式发电机内有调节器发电机上是D+ ,简单说发电机的原理是转子在转动的时候切割磁力线产生电能,车上是电瓶给转子供电产生磁场。

风冷柴油发电机线束

柴油被点燃,混合气体剧烈燃烧,体积迅速膨胀,推动活塞下行,称为‘作功’各汽缸按一定顺序依次作功,作用在活塞上的推力经过连杆变成了推动曲轴转动的力量,从而带动曲轴旋转将无刷同步交流发电机与柴油发电机曲轴同轴安装。

风冷柴油发电机线束

二是到调节器正极的电源线,三则是到马达的启动线调节器上普通的也是三根线,分别是正极磁场负极正极是接到点火开关,负极可以直接搭铁,或链接发电机负极,或链接电瓶负极,磁场则直接链接发电机磁场即可,磁场用F表示。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894.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