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的按钮图解

发电机怎么启动图解 柴油发电机启动步骤 玉柴发电机组必须空载启动,或将变速器置于空挡位置时启动启动马达与的齧合时间最长不应超过30s,两次启动的时间间隔应不少于2秒,否则电气系统过热会烧损启动马达启动后15s内机油压力表显示的机油。

柴油发电机的按钮图解

那个是控制减压阀的按钮,启动柴油机必须按下减压阀按钮,等机器转速达到了便突然放开加压阀,柴油机就发动起来了。

这个是柴油机的电门锁的英文标志lock锁固,只有开关处于此位置时,才能插入或取出钥匙OFF就是关闭,此时电瓶断开连接ON就是接通打开,此位置用于预热和正常运转,此时仪表电路接通START就是启动,将钥匙拧到这个位置。

1启动发动机A 确保发电机电路断路器处于断开位置B 按柴油机“怠速”IDLE按钮C 使柴油机上的超速跳闸机构复位D 启动柴油机,一旦柴油机启动运行,发电装置中的电动调速器处于自动控制状态E 按。

20091120 柴油发电机一直盘车就是启动不了故障 13 20111011 柴油发电机的励磁电路中有一个五端的一体整流器,这个整流器是如 34 20170516 柴油发电机一只手按着按钮图标是什么意思 20141213 柴油发电机上的启动。

柴油发电机的按钮图解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897.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