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自动供油装置

柴油发电机出油阀控制高压油管中保持一定的残余压力以便在下次喷油时,高压油管内燃油压力可以很快升高柴油发电机出油阀在喷油泵供油结束时,能使高压油管中的油压迅速降低,以保证断油干脆利落消除喷油器的滴油现象;喷油泵将产生的高压柴油,按柴油发电机的工作顺序负荷大小,定时定量均匀地通过喷油器供给各气缸喷油泵被视为柴油发动机的“心脏”部件,它一旦出问题会使整个柴油发电机工作失常康明斯公司现将柴油发电机喷油泵供油。

柴油发电机供油装置有哪些

即使在柴油发电机组关闭期间,也不允许燃油依靠重力,通过进油管路或喷油管路流入柴油机3油箱供油管端位置应高于柴油发电机组油箱底部约50MM,以防止沉积物和水被吸入供油管4油口处的阻力不允许超过所有柴油发电。

柴油发电机自动供油装置

柴油发电机的原动机柴油机都装有自动调速器,其功能是根据负荷的大小,自动调节供油量,使机组转速稳定在额定值附近所以当负荷减小时,其耗油量也是减小的,但并不一定是成正比的。

1按供油按钮,启动供油机油泵,使主机道机油压力在98Kpa以上,一般不超过294Kpa即释放供油按钮,以免损坏供油泵油泵每次运转不得超过两分钟若机油压力未达要求,应隔一段时间后,进行第二次供油2扳动油压低停车装。

柴油发电机自动供油装置原理

柴油发电机的基本结构是由柴油机和发电机组成,柴油机作动力带动发电机发电基本运作原理柴油机驱动发电机运转,这是根本将柴油的能量转化为电能在柴油机汽缸内,经过空气滤清器过滤后的洁净空气与喷油嘴喷射出的高压。

柴油发电机自动供油装置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934.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