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带不动原因

导致柴油发电机组不发电的原因有很多,介绍几个常见的原因1柴油发电机停机后经常失去剩磁,是由于励磁机磁极所用的材料接近软钢,剩磁较小,停机后励磁绕组中没有电流时磁场就消失2励磁回路元件损坏或线路有断路,短路。

柴油机带的发电机不发电

分析原因,大多数是由于长时间使用不合格的燃油所致12启动柴油发电机前预热不足排除方法检查预热元器件13排气系统严重堵塞排除方法检查并排出故障14机组处于低温状态排除方法没法提高机体温度,建议选用机组加热器15控制。

柴油发电机带不动原因

柴油发电机组不发电首先要考虑是否是失磁,柴油发电机停机后经常失去剩磁,是由于励磁机磁极所用的材料接近软钢,剩磁较小,停机后励磁绕组中没有电流时磁场就消失1发电机的磁极失去磁性2励磁回路元件损坏或线路有断路。

柴油发电机不发电的原因1停机后经常失去剩磁,是由于励磁机磁极所用的材料接近软钢,剩磁较小,停机后励磁绕组中没有电流时磁场就消失2发电机的磁极失去磁性3励磁回路元件损坏或线路有断路,短路或接地现象。

柴油发电机带不动原因

柴油发电机不起动科普通常什么原因

当发现柴油发电机马达不运转时,我们应采取以下几点方法进行处理一故障原因1电池电压过低或电池容量不足2制启动回路未正常供电3动继电器未工作4动马达未工作二故障处理1查电池电压,未启动时。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964.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