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置换方案模板

121 柴油发电机房应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200小时的隔墙和150小时的楼板与其它部位隔开122 机房应有两个出入口,其中一个出口的大小应满足搬运机组的要求,门应采取防火隔音措施,并应向外开启123 机房四周墙体及天花板作吸声。

柴油发电机置换方案模板

拆除柴油滤清器,专换上新的滤清器,并加满新的干净柴油,然后装回8充电发电机和启动电机的维修保养周期为每运行600小时进行一次9发电机控制属屏维修保养周期为每半年进行一次用压缩空气清除里面的灰尘,拧紧各接线。

2将新机油和使用过的机油各滴一滴在白色的滤纸上比较,如用过的油滴中有较多的黑点,表明机油未变质,不应更换如机油呈黑褐色,则为变质,应更换对于柴油发电机机油的更换能够很好的保障了康明斯发电机组的稳定使用;一柴油发电机组动力性下降 柴油机发不原有的功率,带载能力差,启动和加速性能下降,排气管冒蓝烟,在突加负载的情况下还会出现较长时间的冒黑烟现象,这些因素都是柴油发电机组动力性下降的表现二柴油发电机组经济性;应急柴油发电机一般宜选用高速增压油耗低同容量的柴油发电机组高速增压柴油机单机容量较大,占据空间小柴油机选用配电子或液压调速装置,调速性能较好发电机宜选用配无刷励磁或相复励装置的同步电机,进行较可靠,故障率低,维护检修。

自动并车系统,可编程控制器是指挥核心,并机仪是并机和负载分配的执行者高压配电是配电分配单元,并车仪采集发动机三相电压经高压PT取样,母排三相电压经高压PT取样,发电机三相电流经CT取样本方案提供的自。

柴油发电机置换方案模板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992.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