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双缸柴油静音发电机

静音型发电机组和一般的发电机组的区别主要是静音型发电机组加上了很有效的声音消除装置,主要用于家庭和对噪音控制要求较高的场所 我公司静音发电机组具有整机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隔声罩造型美观,拆装简单,机组操作;静音柴油发电机组系列产品除具备GF系列或GFZ系列各项功能外还具备以下特点1显著的低噪声性能,机组噪声限值75dBA距机组1m处2低噪音柴油发电机组总体设计结构紧凑,体积小,造型新颖美观3多层屏蔽阻抗错配式。

2应将自动控制器的自动控制按钮拨至中间位置3打开启动电路的钥匙,向右继续扭动钥匙使柴油机启动,启动成功后,将钥匙回拨到充电位置4停机后,应将钥匙及时拨回中间位置二静音柴油发电机组自动操作1在市电。

车载双缸柴油静音发电机

车载双缸柴油静音发电机怎么接线

静音柴油发电机启动常见故障检修bai如下一启动不转的故障按照柴油发电机机的启动步骤合上接地开关,打开电启动钥匙,按压启动按钮,启动机不转动的故障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能听到电磁开关吸合的动作响声,但启动机不转动。

10KW的柴油发电机组可分为开架型和静音型带轮,还可分为单相和三相等功率型单相发电机组三相发电机组等,还可分为单缸机或双缸机柴油机,所以价格还是有差别的,正常来说开架型的发电机组价格在3500一般是单缸机。

静音柴油发电机报价多少钱

该牌子的发动机有减压开普柴油发动机电压自动调节器保证了电压平稳输出,同时具有过载保护功能,低油压报警系统可自动关闭发动机电起动方式e型保证了机组可快速起动,整体式机柜保证了机组静音运行,三相输出可满足用户多种。

车载双缸柴油静音发电机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996.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