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柴油发电机用油型号

国际品牌中机油级别多是SF级别以上的“C”开头系列则代表柴油发动机用油若“S”和“C”两个字母同时存在,则表示此机油为汽柴通用型机油分级之后的标号表示其黏度规格,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说明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

国际品牌中机油级别多是SF级别以上的“C”开头系列则代表柴油发动机用油若“S”和“C”两个字母同时存在,则表示此机油为汽柴通用型3机油分级之后的标号表示其黏度规格,例如“15W405W40”中,“W”表示。

汽油柴油发电机用油型号

根据我国的气候条件,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全天候型机油例如SAE 15W4010W405W405W50,冬夏通用还有一种机油标号形式API,代表机油质量的等级,API标准用字母“S”和“C”分别代表汽油发动机机油和柴油发动机机油。

汽油柴油发电机用油型号

柴油发电机的柴油型号的使用,要看使用的环境一般夏季用05号的即可,冬季用10号的,比较寒冷的地区要用20到50号的柴油合资的机器有很多比如,康明斯,福建亚南,大泽,意欧鲍,久保川,欧洲狮,都是不错的。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2013.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