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双桥区柴油发电机出租

1、您好,看您是租多长时间了,不过我个人的建议是除非你是只用一两天,要不然最好是按月租,那样要便宜一些,一个月大概是在5000元左右,二手的哦;还有涉及到运输费用,看机器人员费用,吊装费等我公司租赁1001600kw发电机,主要山东河北地区,欢迎;1东莞市吉赛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经营范围包括销售安装维修租赁机电设备电线电缆空调帐篷线槽板配电柜主营商品有发电机出租,二手发电机,发电机租赁,柴油发电机,低噪音发电机;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白陈路文海工业区3号之三2西宁星辰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国产进口柴油发电机组发电机,发电机组,发电机配件,发电机租赁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柴达木路19915号3江苏百立达。

2、主营产品柴油发电机出租,租凭,回收,维修保养,销售地址合肥市瑶海区临泉路瑶海配送中心综合楼4号成立时间201402215深圳市卓粤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空气源热泵热水器超低温冷暖设备空气净化。

沧州双桥区柴油发电机出租

3、设备名称型号规格编号数量操作人员柴油发电机组 第二条租赁期限___年___月___日至___年___月___日止合同期满如需要继续租用,应在本合同期满前十五日内,重新签订合同或办理续租手续,否则出租方有权将设备另行安排。

4、如果想用柴油发电机组作为常用电源或者是备用电源,建议采购柴油发电机组,让厂家给定制机组这样机组需要什么样的配置等都可以选择。

沧州双桥区柴油发电机出租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2025.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