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启动马达连接

1、二是到调节器正极的电源线,三则是到马达的启动线调节器上普通的也是三根线,分别是正极磁场负极正极是接到点火开关,负极可以直接搭铁,或链接发电机负极,或链接电瓶负极,磁场则直接链接发电机磁场即可,磁场用F表示。

柴油发电机启动马达连接

2、1,电瓶正极接启动机磁力开关大螺丝,负极接启动机打铁2,从启动机磁力开关大螺丝就是电瓶正极,连接到电流表负极3,电流表正极点火开关1脚4,点火开关2脚发电机正极调节器正极5。

3、2马达与柴油机连接 汽车起动机俗称马达即直流串励电动机的轴上的启动齿轮与柴油机飞轮通过啮合连接3发电机调节器电流表的接线 国产硅整流发电机的接线柱旁均有标记或名称,“十”或“B十”为“电枢”接线柱。

4、1电池正极接马大齿吸接线柱,电池接马达外壳接线柱,无接线柱的接机壳马达齿吸上还有一个小接线柱是接通正极就起动如在正极上安装断电器,实质也就是一个开关2电瓶正极接启动电机继电器的正级,电瓶负极接柴油。

5、首先从蓄电池正极接一根粗导线,把它接到启动马达的吸铁开关上空余的螺柱,吸铁开关上有两个最粗的螺柱,仔细看其中有一个螺柱已经接了一个导线引到启动马达的内部了不正极导线接到没有使用的螺柱再从正极上面接一根。

柴油发电机启动马达连接

6、如果达不到上述标准,检查步骤1把发电机至蓄电池之间的充电线路断开扯下发电机的输出端子,发动汽车,测量发电机的输出电压值,应该在50v以上包括50v,说明发电机是好的,如果接上电路不发电或者充电不好,说明。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2070.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