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高压排气位

1如果手头无松开管路中接头的扳手时,可以反复的揿压手油泵,至输油泵到喷油泵段低压油路压力足够高时,燃油从溢流阀中流入燃油回油管路,油路中的气体就会从溢流阀中排出2如果拖车式发电机,在行车途中手头没有打开喷。

1油箱至输油泵的油管没有拧紧,或接头密封垫损坏,或油管破损等若怀疑有漏气,可拆下油管,堵塞一端,放入水中,从另一端向管内充气,水泡溢出处即为漏气部位2喷油嘴偶件卡死在开启位置,供油阀又密封不严,燃烧。

拧开输油泵上的排空气螺丝然后手压泵进行重复性的按压,直到从放气螺钉处排出的柴油中不再有气泡为止,这个过程在首次使用发电机组的时候比较耗时。

一进气系统 为保证给柴油发电机组运行提供足够的新鲜空气,柴油机进气口应布置在空气流通的地方柴油发电机组的柴油机进气管应尽量避免使用长管,并减少弯头数量,或采用大圆弧过渡进气管内径不应小于200mm,管子内壁应光滑。

低压油路中进入空气的排除方法对有输油泵的柴油机,可打开放气孔,按动手压表,排除空气,对于没有输油泵的柴油机可拧松喷油泵上的放气螺钉,使带气泡的柴油外溢,无气泡流出时再拧紧螺钉排除高压油路的空气拧松高压。

1柴油发电机失磁 故障原因发电机长时间不用,导致出厂前含在铁芯中的剩磁失去,励磁线圈建立不起应有的磁场,这时发动机运转正常但发不出电,此类现象在新机存放于潮湿环境或长期不用的机组较多 处理方法对发电机主输出回路进行检。

柴油发电机高压排气位

恒奥柴油发电机组有几个系统,其中比较重要的有排气系统,那么如何进行排气系统的维护呢一确保进气管道和空气滤清器安装就位,确保所有的管夹箍和接头拧紧尤其是中冷器的连接管二检查空气滤清器压力下降指示器。

一般情况下柴油机没有油后,即使再加满油,想发动也是挺困难的,这种情况是油管里有空气存在导致,你说的没错,排除这样故障就是排气,也就是排除油管里的空气,方法就是找到油管接口的螺丝稍微倒丝松动,然后,找到油泵头。

方法按要求起动柴油发电机组并分别断开喷油泵各缸的高压油管若断开某一气缸高压油管后,黑烟消失或明显减弱,且转速下降比其他缸断油时明显,则说明该缸供油量过大故障缸确定后,拆下该缸的喷油器装配到另一个气缸中。

柴油发电机高压排气位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2073.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