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储油池规范

答案D 参见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6111储油设施的设置应符合下列规定2机房内应设置储油间,其总储存量不应超过80h的燃油量,并应采取相应的防火措施;地下室的柴油发电机房储油间地面要求1柴油发电机房应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200h的隔墙和150h的楼板与其他部位隔开2应单独设置储油间,储油量不超过8小时需要量,采取防泄防漏油措施,油箱应有通气管室外。

你好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规定布置在民用建筑内的柴油发电机房如设置储油间时,其总储量不应大于1立方米,并采取相应的防火措施如果储油间设置在建筑物外,则储量小于等于15立方米时,要考虑与建筑物防火间距的要求如。

2014,民建内柴油发电机房内设置储油间的总储存量不大于1m3,且储油问采用防火墙和甲级防火门与发电机间隔开,并设置高150mm的不燃烧;但是每个储油间储油不应超过1立方米,我们通常2000KW发电机需要设置室外埋地储油罐给日用油箱自动供油当然你做4个储油间一般消防也不会管你,我们很多项目机房内多台2000KW发电机组,每台机组配置一个储油间,机房内多达8;有,在石油天然气安全规范20122007中的2明确规定发电机组与储油罐不小于5m。

2014要求,储油间属于丙类火灾危险场所,不属于易燃易爆场所,可不按照爆炸性环境进行电气设计机房内设置储油间时,其总储油量不应大于1m;机房内应设置储油间,其总储存量不应大于8h 的需要量,且储油间应采用防火墙与发电机间隔开当必须在防火墙上开门时,应设置甲级防火门4 应设置火灾报警装置5 应设置与柴油发电机容量和建筑规模相适应的灭火设施。

柴油发电机储油池规范

2014,民建内柴油发电机房内设置储油间的总储存量不大于1m3,且储油问采用防火墙和甲级防火门与发电机间隔开,并设置高150mm的不燃烧不渗漏的门槛,地面不得设置地漏应采用耐火极限不。

柴油发电机储油池规范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2095.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