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柴油发电机事故案例

柴油发电机在运转时,其转速不稳定或者调速时不稳定,怠速转速达不到或出现飞车现象所谓飞车是指柴油机转速失去控制,转速大大超过规定的最高使用转速这种故障会产生重大事故,给柴油机带来极大的危害现代的柴油机发电机组;导致柴油发电机组漏油的原因主要有三点1柴油发电机静接合面本身质量,其主要是由加工设备本身的精密度及储存运输条件决定的如果设备精密度高,静接合面平面度粗糙度均能达到图纸设计的要求,且在储运过程中不出现磕。

柴油发电机组试运行应按设计预案进行操作,随意改变操作指令会使试运行无法正常进行,甚至引发事故因此,应做到以下几点1用机组的起动装置手动起动柴油发电机无负荷试车1h,检查冷却水温是否过高,供油和机油压力是否正常;柴油发电机组均为市电故障停电后的应急备用电源的提供者,绝大多数时间机组处于待机备用状态,一旦停电,就要求机组急时启动,急时供电否则备用机组将失去意义,如何才能达到此目的,实践证明加强日常维护保养是最经济有效的方法。

试验柴油发电机事故案例

试验柴油发电机事故案例视频

原因如下1无充足通风由于地下室没有足够的空气流通,启动柴油发电机会导致浓烟和有毒气体聚集在地下室,导致人员窒息或中毒2燃气爆炸柴油发电机在运行中会产生燃气,如果地下室中存在漏气或者其他燃气源,引发爆炸。

试验柴油发电机事故案例分享

事发当天,早8时30分停电后,使用柴油发电机向井下送电由于电力不足,北翼工作面及南翼工作面轮流生产14时班共下井72人南翼工作面工人下井后,打眼放第一炮后出煤巧时30分左右开水泵,停南翼电,当时主扇风机和局扇都没有。

试验柴油发电机事故案例

写柴油机发电机电池爆炸报告应包含以下内容1事件概述简要描述电池爆炸事件的时间地点人员伤亡情况等基本信息2事故原因分析对电池爆炸的原因进行详细分析,包括电池本身的缺陷使用不当维护不当等的原因3。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2097.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