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低噪音柴油发电机

低噪音柴油发电机组广泛应用于邮电通讯宾馆大厦娱乐场所医院商场工矿企业等对环境噪声要求严格的场所,作为常用或备用电源低噪音柴油发电机组具备的特点1显著的低噪声性能,机组噪声限值75dBA距机组1m处2低噪音柴油。

1机组总体机构紧凑,占用空间小,噪音低2箱体采用钢板拼接而成,具备降噪和防雨功能3箱体内壁贴有吸音棉,消音器4箱体内部有大容量油箱,同时设有两扇检修门5箱体上有观察窗和机组紧急停机故障按钮静音。

静音柴油发电机有什么优点静音箱体采用全封闭结构,选用优质钢板,结构坚固紧凑,外观优雅美观,档次高箱体内部进行降噪及隔热处理保温处理,内置消声器,辅以高效的隔音材料,加上特殊设计的具有减震功能的外壳与框架,确保。

1 消声材料采用防火防高温吸音型波浪环保海棉外加08mm 镀锌铁板,穿孔板覆盖箱体海棉,使噪音扩散吸收减震隔音使噪音降低2 进风系统,设计在发电机组静音箱外顶部,为防浊和防水采用镀锌铁板制,内装隔板。

静音式柴油发电机组本身是在原本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装置,能够让发电机具备防御的功能,利用外壳直接把电机组封闭起来,从而达到阻隔噪音的目的进排风口的合理设计,能够在运行的过程中带来足够的空气流动,可以有效的让发动机。

2静音发电机的结构有固定型静音发电机,移动式静音发电机3显著的低噪声性能,机组噪声限值75dBA距机组1m处4全系列静音型柴油发电机组可在箱顶部吊装5总体结构更紧凑,内置式大型卧式消音器,噪音更低。

超静音柴油发电机组又称低噪音柴油发电机组,它是引进吸收国外低噪声发电机组先进技术而研制的新型系列产品,产品符合GBT282091国家标准,并已批量投放市场普通的柴油发电机噪音比超 静音柴油发电机组噪声大。

静音柴油发电机设有进风消音室排风消音室排气噪声消音系统和完善的进气风流曲线设计,保证了进排风的顺畅温度的控制和噪声的降低,专用的降噪消声材料,极大程度地抑制机械噪声延伸性,可使噪声降至75分贝以下控制面板。

海南低噪音柴油发电机

静音式柴油发电机组也称低噪音发电机组,由静音罩柴油发动机发电机控制系统储油供油系统进气降噪系统排气降噪电力开关及电缆接口等系统组成静音发电机组和普通发电机组相比,运行噪声更低适应城市环保制要求。

海南低噪音柴油发电机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2127.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