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如何设置温度

一温升要求 根据柴油发电机绝缘等级的不同,其温升要求不一样,一般发电机在运行状态下,其定子绕组,励磁绕组,铁芯,集电环等温度约为80度,超过80度,则为温升过高二冷却方式 不同类型,不同容量的发电机其冷却。

加热流程加热器上电后,水泵先运行 5s,如果水温没有达到设定温度且加热器没有发生干烧,则加热器开始加热直至水温达到设定温度,然后加热器进入自动状态当水温降低至复位温度以下时,加热器重新开始加热干烧判断当干烧温度传。

柴油发电机如何设置温度

柴油发电机组在运行过程中如发现水温过高,可采取以下措施首先逐渐打开保温装置,调节水温如果温度仍高,可采用低一级排档减轻发动机的负荷如情况仍无好转,则应将车停下,使发动机怠速运转,不能使发动机熄火之后必须查明。

保持柴油机正常工作温度的方法是柴油机启动时,应关闭散热器前面的保温装置,使柴油机吸热量大于散热量,以使柴油机迅速升温车辆行驶过程中,如柴油机过热,应打开保温装置,使散热量大于吸热量,以使冷却水温度降至正常范。

柴油发电机如何设置温度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680.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