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房施工图纸

考虑到发电机房的进风排风排烟等情况,根据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的要求,柴油发电机房宜布置在首层,但是,通常大型公共建筑商业建筑等民用建筑首层属黄金地带,并且首层会给周围环境带来一定的噪音,仅供参考亚南YANAN柴油发电。

柴油发电机房施工图纸

柴油发电机机房排风系统设计 仅供参考亚南YANAN柴油发电机解答 40000809991进排风系统 典型机房通风系统机房必须保证进风量,以补充消耗于发动机燃烧用的空气以及将机组运行时所散发出的大量热量通过散热器芯。

柴油发电机房施工图纸

4储油间排风系统 可以与1合用,此时通往储油间的支管上设止回阀防火阀也可以单独设系统,采用防爆通风机二柴油发电机房通风包括两部分,平时通风和工作通风平时通风风冷和水冷发电机的机房平时通风取6次换气。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686.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