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拆缸步骤图

1、放水,放滑油拆下汽缸盖,油底壳然后用专用工具拉出缸套无专用工具也可以用木棒或铜棒分对角敲出缸套我修过很多柴油机,都是这样做的。

柴油发电机拆缸步骤图

2、2拆卸时应防止损伤活塞杆顶端螺纹,油口螺纹和活塞杆表面缸套内壁等为了防止活塞杆等细长件弯曲或变形,放置时应用垫木支承均衡3一般放掉油缸两腔的油液,然后拆卸缸盖在拆卸液压缸的缸盖时,对于内卡键式联接的。

3、4拆下油底壳和油底壳密封垫5旋松机油粗滤清器固定螺钉,拆卸机油滤清器机油泵链轮和机油泵6拆卸发动机活塞连杆组,转动曲轴,使发动机14缸活塞处于下止点7分别拆卸14缸的连杆的紧固螺母,取下连杆。

4、是发动机大修的拆装步骤吧,1放掉机油和水2拆下气门室罩盖,卸下摇臂和凸轮轴,拆下推杆和顶杆3拆下气缸杠头4将机器倒置过来,5拆下油底壳,拆下机油泵6拆开连杆螺栓,捅出活塞7拆开曲轴螺栓,卸下曲轴 8。

5、确认气门组位置气缸体曲轴箱组的拆卸 1首先从发动机上拆去燃料供给系点火系冷却系等系统有关部件,以便气缸体曲轴箱组的拆卸2拆卸气缸盖罩,拆除凸轮轴等,以便于拆除气缸盖3拆卸气缸盖及衬垫拆气缸盖。

6、需要拆发动机的拆缸盖的步骤1将发动机固定在翻转架上,没有翻转架的放到工作台上2拆下气门室盖,注意不要损坏压条3讲缸盖上的机油反射罩拆下,按照先两边,再中间,再两边的顺序把凸轮轴瓦盖拆下4。

7、一拆卸步骤1拆除机体外部组件 先按要求拆下外部零部件,拆下电动机和发电机等组件然后拆下进,排气歧管,卸下气缸罩,然后把两侧的汽油泵拆下,这样发动机外部组件基本拆卸完毕2按如下要求拆卸机体组件#160。

柴油发电机拆缸步骤图

8、1首先拆下气门调整垫片,拆下进排气门使用气门拆装钳压缩气门弹簧2其次先后拆下锁片弹簧座气门弹簧及气门,使用尖嘴钳拆下气门杆油封3最后使用压缩空气和磁棒,拆下弹簧座和垫圈,拆下半圆键汽车发动机。

9、先把缸头,活塞连杆拆下来,再把拆卸缸筒的拉力器,的拉力抓卡在缸筒尾部,拉力器压在机体上,旋拧加压螺丝,配合着敲击尾部,缸套就慢慢出来了,没有这种工具,只能冲砸尾部,也可弄出来,真心在帮你期待采纳。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685.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