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烟道相邻卧室

柴油很容易挥发,如果供油过慢,会造成柴油在气缸内还没完全燃烧就挥发到排气道内,从而在排气道内燃烧引起冒黑烟所以这种情况下,只需适当增大供油量即可解决以上就是柴油发电机会冒黑烟的原因了,希望能帮助大家解决遇到。

你用在哪儿能回答这个问题,就决定了你是否需要处理了1非人员聚集地区,环境排放要求不高,不需要2医院,学校,商场,办公楼等人员高密度区域如果使用柴油发电机组,那么机房必须要做废气排放处理,而且还要做机组。

柴油发电机房通风包括两部分,平时通风和工作通风平时通风风冷和水冷发电机的机房平时通风取6次换气次数,储油间通风换气次数不小于3次对于采用气体灭火系统的机房,在火灾后,本通风系统负责排除室内废气,但不是事故通风。

柴油发电机烟道相邻卧室

辐射到是没有,噪音肯定是有的,12楼的声音不是很大,我17楼,仔细听勉强能听到点声音,尾气没多大,是通过风扇排除的,距离很近才能感觉到况且发电机都是停电应急用的,几年也就那么两三次,对身体没多大影响。

柴油发电机烟道相邻卧室

左边的是烟道,右边的是卫生间排气道“方洞”应该是指预留的排气扇位置现在一般卫生间排气道和烟道都是成品的。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689.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