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拆缸工具图解

把水放尽,在把缸盖底壳拆开就能拆下缸筒首先把发动机水放尽,油底壳机油放尽再把缸盖和油底壳拆下来继续把连杆活塞组件拆下来,再用专用工具把缸筒拉出来就可以了缸筒是液压缸的主体,其内孔一般采用镗削铰。

注意如无规定,应从两端向中间交叉均匀地拆卸螺栓和螺母全部拆下后,可用木锤轻敲缸盖的四周,使其松动,然后用拆卸工具放人汽缸盖两端的气门导管孔内或用手平稳地将其拆下注意不允许用起于插缸盖,以免造成汽缸垫损坏。

1首先拆下气门调整垫片,拆下进排气门使用气门拆装钳压缩气门弹簧2其次先后拆下锁片弹簧座气门弹簧及气门,使用尖嘴钳拆下气门杆油封3最后使用压缩空气和磁棒,拆下弹簧座和垫圈,拆下半圆键汽车发动机。

柴油发电机拆缸工具图解

但是,在柴油机的保养和维修中,有时我们需要将气门拆下来进行清洗或更换,那么该如何操作呢下面,我们将通过视频讲解的方式来介绍单缸柴油机气门的拆卸方法1 检查工具和材料是否齐备在拆卸气门之前,我们需要准备好相应。

柴油发电机拆缸工具图解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727.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