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按钮柴油发电机房

由于发电机的特殊工作性质,它本身就应该占用独立机房,并且要随时保持发电机的完好,能够保证随时应急使用。

答案C 参考人防防火规范424“柴油发电机房储油间,墙上应设置常闭甲级防火门,并应设置高150mm不燃烧不渗漏门槛,地面不得设置地漏”,故C正确。

一防火分区应在各出入口处的甲级防火门或管理门范围内划分二水泵房,污水泵房水库厕所盥洗间等无可燃物的房间,其面积不计入防火分区面积三柴油发电机房直燃机房锅炉房以及各自配套的储油间。

人防按钮柴油发电机房

人防工程 消火栓灭火系统 ,不适用于 柴油发电机 房消防灭火,其原因为水不适用于 电气火灾 和液体火灾人防工程消火栓灭火系统可用于适用范围内的火灾。

2AS1~ASn通风方式信号指示灯箱,分别高在战时进风房排风机房柴油发电机房电站控制室人员出入口连通口最里一道密闭门内侧及其他需要设置的地方数量由单项工程设计决定3围线框内音响信号按钮应安装在。

95911条规定,一类高层建筑应安一。

人防按钮柴油发电机房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761.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