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吊装视频

爱游泳的虫2024-04-09 00:05:4417联系我们柴油发电机吊装视频

三柴油发电机主机安装 1在机组安装前必须对现场进行详细的考察,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编制详细的运输吊装及安装方案2对基础的施工质量和防振措施进行检查,保证满足设计要求3根据机组安装位置机组重量选用适当的;1将发电机组装成总成部件,用吊装工具吊起发电机与柴油机飞轮对接并固定在一起2用吊装工具将控制屏吊起并放置在发电机支架上固定3将发电机输出线接到控制屏内4控制屏内部线路连接完毕后,再对频率表电压。

柴油发电机吊装视频

机组的排风一般应设热风管道有组织的进行,不宜让柴油机散热器把热量散在机房内,热风管道与柴油机散热器连在一起,其连接处用软接头,热风管道应平直,如果要转弯,转弯半径应尽量大而且内部要平滑,出风口尽量靠近且正对散热器热风管直接伸。

柴油发电机吊装口 图集

1安装地点需保持通风良好,发电机端应有足够的进风口,柴油机端应有良好的出风口出风口面积应大于水箱面积15倍以上2安装地的周围应保持清洁,避免在附近放置能产生酸性碱性等腐蚀性气体和蒸汽的物品有条件的应。

装卸当从车辆上装卸机组时,应使用叉车或吊装设备,以避免机组倾倒或掉落地面,导致摔坏起吊本机组在机组底部两侧或顶部安装有吊耳,用户可利用该吊耳对机组进行吊装,切勿用柴油机或交流发电机上的吊环来起吊机组现在。

2依据装箱单,核对主机附件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和随带技术文件,查验合格证和出厂试运行记录,发电机及其控制柜有出厂的试验记录21外观检查,有铭牌,机身无缺件,涂层完整22柴油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符合设计要求。

柴油发电机安装施工方案

柴油发电机组的安装规范 一机组安装前的准备工作1机组的搬运在搬运时应注意将起吊的绳索应系结在适当的位置,轻吊轻放当机组运到目的地后,应尽量放在库房内,如果没有库房需要在露天存放时,则将油箱垫高。

一发电机拆装前 发电机拆装前应清理好场地,准备好工具,并在接头线端盖与外壳轴承盖与端盖等上作好标记,以免安装时弄错二拆装发电机过程 拆装发电机的通常过程如下发电机的装配流程与拆除程序相反对通常中。

柴油发电机吊装视频

位于发动机机体上的一个插槽中,100kw柴油发电机,在插槽的顶部有一个吊装环的孔,可以使用这个孔来连接吊装环进行吊装柴油发电机是一种小型发电设备,系指以柴油等为燃料,以柴油机为原动机带动发电机发电的动力机械。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813.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