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房验收手续

一般没有专门的规范,属于设备机房,最好设置在配电房旁,也可独立设置有时候参考楼宇防火规范。

柴油发电机房验收手续

柴油发电机机房排风系统设计 1进排风系统 典型机房通风系统机房必须保证进风量,以补充消耗于发动机燃烧用的空气以及将机组运行时所散发出的大量热量通过散热器芯排出机房外,使机房内温度尽可能接近环境温度及保持机体温度。

柴油发电机房接地与通信应符合的规定1机房内的接地,宜采用共用接地2燃油系统的设备与管道应采取防静电接地措施3控制室与值班室应设通信电话,并应设消防专用电话分机。

柴油发电机房验收手续

小机组按照8小时燃油需要量设置,比如300L600L800L油箱但是每个储油间储油不应超过1立方米,我们通常2000KW发电机需要设置室外埋地储油罐给日用油箱自动供油当然你做4个储油间一般消防也不会管你,我们很多项目机房;地下室的柴油发电机房储油间地面要求1柴油发电机房应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200h的隔墙和150h的楼板与其他部位隔开2应单独设置储油间,储油量不超过8小时需要量,采取防泄防漏油措施,油箱应有通气管室外;一柴油发电机启动前的准备及检查柴油发电机操作规程 1柴油发电机在未做好启动前的检查及启动准备工作以前不准启动,运行方式选择开关应在“OFF”位2柴油发电机启动或投入运行方式选择开关前,应检查蓄电池充电电源;机房的布置和安装的原则是保证发电机包括柴油机发电机和控制屏能正常的工作,并且便于使用操作和维护保养1机房设计时应注意以下事项1有条件的话,柴油发电机组和控制屏单独放置,控制屏放置在具有隔音设施的操作。

出风口面积应大于水箱面积15倍以上老款的柴油发电机组需采用混凝土做基础,在设备时须用水平尺测其水平度,使机组固定于水平的基础上机组与基础之间应有专用防震垫或用底脚螺栓而现代的柴油发电机不需求混凝土做基础;95911条规定,一类高层建筑应安一级负荷要求供电,二类高层建筑应按二级负荷要求供电即要求必须要有备用发电机按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JGJT169231条规定。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812.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