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效率测试仪

1 就车检测法 当怀疑发电机不发电时,可以不拆卸发电机,在车上对其检测,概略判断是否有故障 11万用表电压档检测 将万用表旋钮旋至直流电压30V档或用一般的直流电压表适当档,把红表笔接发电机“电枢”接柱;朗仁诊断仪性价比不错,新出的H6DPro柴油王,检测速度快,特殊功能多,资料多,原厂维修资料电路图ECU数据库都有,售后服务也做得好。

第一步,往水箱加水先关掉放水阀门,加入干净的饮用水或纯净水直到水箱口的位置,盖好水箱盖第二步,加机油机油分夏季冬季两种,不同季节选用不同的机油,在加机油的过程中要注意观察游标尺,直至机油加到游标尺。

柴油发电机效率测试仪怎么用

发电机电压调节器检测好坏的方法如下1隔除调节器法直接励磁法检查,可将发电机磁场与调节器之间接线的调节器端拆下,并将这一端直接搭铁,然后起动发动机并慢慢提高转速,在发动机中速运转时,若充电指示灯常亮不灭。

1,备件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谁过滤器大型机器,机油,冷却剂,这些都是耗材皮带,水泵,增压器,起动电机,电瓶,电瓶桩头,AVR,保险丝,开关,启动控制器,轴瓦,阀门2,检测设备那就搞大了检测台,废气。

柴油发电机效率测试仪

柴油发电机检测的内容主要包括?

柴油发电机要检测的原因经过检测柴油发电机组维护用交流假负载,可以检测柴油发电机组的不服衡负载才能,包管稳态的电压调整率稳态的频率调整率瞬态电压调整频率电压恢复工夫瞬态频率调整率频率恢复工夫柴油发电机组。

柴油发电机效率测试仪

发电机短路特性试验的目的是为了得出发电机的短路特性曲线,将它与制造厂提供的原始数据或上次试验的曲线相比较,其差值应在允许范围之内,如差值较大时,应进一步对定转子的直流电阻匝间绝缘和绕组的接线进行检查,并找出。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827.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