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有egr吗

爱游泳的虫2024-04-09 18:00:2914服务支持柴油发电机有egr吗

柴油发电机组都装有一块液晶控制模块,它就是一个智能控制器,用于保护并监控发电机组的运行它对发电机的保护起到什么做用下面亚南柴油发电机组的小编来告诉您智能控制器通过各种探头输入信号,通过液晶控制模块显示在屏幕。

柴油发电机有egr吗

同时废气对新鲜混合气的稀释作用,降低了氧的浓度,从而使NO#8339的生成受到抑制5根线的作用两根线控制电磁阀的开与关,另外三根线的原理与节气门位置传感器的原理相同,检测EGR阀的位置,并反馈到ECU。

从你说的现象看,只能是少量的渗漏,排气温度高,直接形成了水蒸气,尚未渗漏大量的水,否则进入气缸的话就会损坏发动机了柴油是轻质石油产品,复杂烃类碳原子数约10~22混合物为柴油机燃料主要由原油蒸馏催化裂化。

排气再循环又称废气再循环Exhaust Gas Recirculation乃汽车用小型内燃机在燃烧后将排出气体的一部分导入吸气侧使其再度吸气的技术手法或方法,取其每个英语单字的字首“EGR”为通称,主要目的为降低排出气体中的氮氧化。

柴油发电机有egr吗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834.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