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组结构

爱游泳的虫2024-04-09 17:10:2713客户实例柴油发电机组结构

柴油发电机组由以下几部分组成发电机发电机是将其他形式的能源转换成电能的机械设备,它由水轮机汽轮机柴油机或其他动力机械驱动,将水流,气流,燃料燃烧或原子核裂变产生的能量转化为机械能传给发电机,再由发电机;柴油发电机组一般由柴油发动机交流同步发电机控制屏配电及控制系统三部分组成柴油发动机和三相交流同步发电机一般为刚性连接,并通过减振器直接安装于挂车车架或固定支架上移动式柴油发电机组的控制屏柴油箱和蓄电池。

柴油发电机组结构图

2按启动方式分类 电信局站配置的柴油发电机组一般采用电启动方式,启动电源为24V阀控电池,并通过整流器对阀控电池进行充电3油机的基本结构 油机主要由曲轴连杆机构配气机构供油系统润滑系统和冷却系统等部分组成。

柴油发电机组可分为柴油机部分和发电机部分柴油机有两大组件和五大系统两大组件是柴油机的固定不动组件和相对运动组件例如汽缸盖缸体汽缸套等属于固定不动组件,而活塞连杆曲轴则为相对运动组件柴油机的。

柴油发电机组结构

柴油发电机组结构图解

简单来说就是动力和电机,柴油机和发电机组成,大泽动力柴油发电机由柴油机发电机输出面板外罩控制箱燃油箱启动马达和蓄电瓶保护装置急停开关等部件组成大泽动力柴油发电机。

柴油发电机组结构

1柴油发动机2发电机即电球3控制器细分来说底座柴油发动机底座油箱发电机组即电球控制器起到控制的作用,也起到保护机组的作用散热器风冷风扇水冷水箱静音箱等部件组成。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833.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