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柴油发电机验收要求

4发电机本体和机械部分外露可接近裸露导体应接地可靠发电机安装后要做试验和交接验收,发电机的试验应符合表25的要求,并做交接验收记录5柴油发电机馈电线路连接后必须核相两端的相序要时与原供电系统的相序。

柴油发电机在出厂前都有最终的质量检验这一道流程,以确保柴油发电机符合设计目的及性能目标,同时,对柴油发电机的安全性能也有个最后的确定因此,出厂检验这一过程是不可缺少的出厂检验试验项目1 外观检查 2 绝缘。

参考民用建筑消防设计规范,根据设计规范对发电机进行验收,如果你的发电机不带消防符合,那只要查询监理公司作业标准里面有备用电源验收分项 其他参考GBT282097。

大型柴油发电机验收要求

以下内容是 亚南电机 来回答 柴油发电机最新国家规定标准2014符合以下24项性能指标,方可获得入网资格1外观要求 1机组的界限尺寸安装尺寸及连接尺寸均应符合相关规程批准的产品图样2机组的焊接应牢固,焊缝应。

大型柴油发电机验收要求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1970.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