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改空压机

爱游泳的虫2024-04-15 01:05:4312客户实例柴油发电机改空压机

在配套时,柴油机应有足够的功率以保证发电机在标定运行的条件下输出标定功率当发电机输出标定功率时,实际需要的柴油机最小输出功率可按下式计算上式计算所得的柴油机输出功率应调整到标准规定的值或工厂技术说明规格书。

柴油发电机改空压机

有的发电机使用压缩空气启动的,所以发电机后面都带有空压机,发电机工作时带动空压机把压缩空气储存在钢瓶中,启动时将压缩空气引入柴油机,启动柴油机带动发电机回答如何安装这个好像是比较麻烦的,因为它这个是要找准地。

卡车通常用八马力或十马力的柴油机,带动一个压缩机和一个发电机,我经常给卡车设计如何加装柴油机空调。

碳弧气刨功率大,发电机功率不够,在不影响碳弧气刨工作效率的前提下,只能增加发电机功率解决。

柴油发电机改空压机

空压机一般用专用润滑油,起冷却润滑作用你所提发电机可能是柴油发电机,用的应该是柴油,此油主要作为燃料用,属燃油。

有的发电机使用压缩空气启动的,所以发电机后面都带有空压机,发电机工作时带动空压机把压缩空气储存在钢瓶中,启动时将压缩空气引入柴油机,启动柴油机带动发电机压缩机compressor,将低压气体提升为高压气体的一种从动的。

如果是国标的电机100%可以带动的,只要不是频繁起动就可以 建议配20kW 这样你用一点别的设备的话,也可以正常使用根据电机配电要求,送电功率必须在16~2倍的电机功率,因发电机过载动能力差,所以启动用功率系数取2。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2028.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