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自启动柴油发电机

柴油发电机的自启动功能指当在出现市电停电时,“自启动功能”会自行起动允许启动次数三次每次接通启动马达时间为5~8秒一次启动成功时,启动及合闸供电总时间不大于10秒但如果三次启动不成功时,应发“启动失败。

辽宁自启动柴油发电机

3停止柴油发电机组将控制开关转到停止位置或按下红色急停按钮停止发电机在紧急情况下,您可以直接按下急停按钮,强制机器停止如果按下红色急停按钮,必须回到原来的位置,否则发电机不会启动4切换到自动模式将控制开。

自启动柴油发电机组的品牌有很多,配置多样功率范围广那么,自启动柴油发电机组的价格也不同一台国产柴油发电机的零售参考价格如下30千瓦1516万元100千瓦6万元左右200千瓦15万元左右500千瓦45万元左右进口。

全自动柴油发电机的自动模式是指通过控制系统对市电时时检测,当市电停电,全自动柴油发电机组就会自动启动,通过ATS开关实现自动切换,避免柴油发电机组的在发电的同时与市电相冲突柴油发电机组一般功率在8至2000kw,柴油发电机。

辽宁自启动柴油发电机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2081.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