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重型柴油发电机组出售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白陈路文海工业区3号之三2西宁星辰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国产进口柴油发电机组发电机,发电机组,发电机配件,发电机租赁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柴达木路19915号3江苏百立达;玉柴200kw柴油发电机组露天防雨棚式全铜无刷水冷柴油发电机组价格十一万多,潍柴斯太尔发动机200千瓦 200kw移动静音自动化柴油发电机组 价格十五万多这就是说不同品牌和配置的200kw柴油发电机价格不同要了解200kw柴油发电。

柴油发电机品牌众多,机组功率范围广,机组配置多样,一台国产柴油发电机的零售参考价格如下30千瓦1516万元100千瓦6万元左右200千瓦15万元左右500千瓦45万元左右进口的则是国产价格的154倍1000千瓦以上的以进口为主,如1000;他买的时候因该接近200万,但现在都12年的机组说实话真的值不了多少了,看你怎么去砍价,主要你的检查现在机组还能带多大的功率为主。

吉林重型柴油发电机组出售

15KW柴油发电机组价格在1万2万元左右,价格不一样的原因有发动机品牌的不一样,交流发电机的不一样等,另外,15KW柴油发电机还可以选择加装静音箱防雨箱四轮移动拖车等以15KW静音发电机组国内发动机为例,价格在2万元。

重要的一点要记住,柴油发电机不应长时间以最大容量运行,因此请选择更大的电压例如,如果认为需要一台30或300Kw的柴油发电机,最好购买一台超过30或300Kw的柴油发电机使用主用柴油发电机的情况 作为主用柴油发电机的。

大泽动力发电机专业供应柴油发电机,汽油发电机,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机型,为客户免费设计车载方案和安装指导了解更多资料百度大泽孙工 消防车,淋浴车,部队车,抢险车,医疗车,LED广告车,献血车,大巴车,广播车,流动会议。

吉林重型柴油发电机组出售

本文链接:http://www.fangdabang.com/news/202404/12085.html

热门文章
随机文章
热门标签
侧栏广告位